close

一確定結婚日期,不想廣發英雄帖,怕消息走漏就只跟幾位我自認不錯的閨蜜透露結婚日期!!

不想,在每年固定與專科同窗過年聚餐的時候被告知不好的訊息。一位是當天早上才傳line說不來聚餐,一位當年幫她做的媒,說忘了跟先生說,先生約了他大學同學要去小琉球旅遊........旅遊是好事,但是用這個理由當不來婚禮的理由也是一個不解的事實!儘管事後說了些讓我認為是奉承的話,也著實令我感覺不悅!更別說朋友的先生送紅包到台南的態度跟嘴臉,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我接受你看你的朋友比我重,也接受先結先贏的理論。即使是在你結婚的時候,我花了心思與時間去幫忙你...台中與旗山我都沒有缺席你幸福的時光!因此,我也沒對你開口需要協助或其他事項,即便你已結了婚,走過辦婚禮的這一遭,竟然開口問了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我只當作是你無心的過失便脫口說出的話語,或許我需要的是你把將心比心的心態給找回來,而不是其他的幫助!我想我大概今生都難以忘記兩個專刻的資深好同學在我結婚的這一遭捅了我一刀.....結婚的忘了我當年當幫忙,給了我一個遲到的紅包(禮金就別提了),一個是寧可參加為別人圓夢的婚禮卻忘了自己的同學結婚沒到...

一個成功的婚禮只要溫馨幸福及有真心來祝福的親友,我想就很足夠了,其他就留給各自去想像與揮灑!我還是要感謝你們過去的陪伴,更要謝謝當天出席的朋友,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