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下筆卻又不知如何入手,對我而言您的屬性已經不之該歸何處!

這麼多年來一個人自立自強倒也相安無事,所有人都能看到我的努力,惟有您只在意我的成就,仍不肯細心栽培!在我心裡是不願承認的,不想認輸,所以我可以一直拼一直拼…直到累了才想停下腳步。

對我而言您既親近又陌生,不想接受您說話殘忍的事實,您既生了我卻又不想好好教育我,養成我築起一道高牆的習慣,更甚被拿來說嘴!不怪任何人,這些都是我生命的養分,鞭策我一路往對的方向走,沒有人可以體會,即使是陪伴在身邊的所謂未來親人!因為不是親身經歷所以不懂,但我只想自己承擔這些事,不用在意別人眼光及那些所謂應該和不應該要做的事,我的人生想自己主宰,因為我有能力計成熟的態度可以處理!至少,不會妨礙到其他人的生活!

人生既然已經是如此,再不願意我都要接受,畢竟能改變的人只有我自己,我想我還是會自己為自己做主,不會為他人而改變原先想法,我敢負責的態度比起很多人,已經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了!所以少用你們那些所謂的道德標準來衡量我所做的事,如果你們走過同樣的一遭,是否還能堅持己見,勇敢走到最後那一刻!

我還是會感謝你們,畢竟沒有你們的折磨和砥礪,我無法得知自己是如此的堅強和勇敢!

最後還是告訴自己,沒有人能比你自己更愛自己,不要為了任何事情而忘了這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自己
    全站熱搜

    Mav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